卢卫中正式应聘男排主帅 本月下旬排管中心或公布

2013年04月14日09:42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吴小荣) 一直“难产”的中国男、女排[微博]主帅人选,有望在本月底见分晓。而在男排主帅候选名单上,出现了一个让江苏球迷为之振奋的名字,这便是昔日中国男排头号球星,如今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记者获悉,卢卫中已经收到排管中心的邀请,将正式应聘男排国家队主帅。  “是这样的,几天前刚刚收到的通知。”在电话中,卢卫中向晨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用一句话来形容此刻卢卫中的心情就是:意外又惊喜。“之前一直在忙着全运会预选赛的备战和比赛,而回来之后又在忙着陈平[微博]的伤势和队伍的训练。接到电话时,自己确实感觉比较意外,不过我要感谢专家组对我的信任,这是对我工作最好的鼓舞”,卢卫中这样告诉记者。接到通知后的卢卫中,已经开始在这几天的训练之余着手竞聘的内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时间向领导和专家组表述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这很重要,我认真准备了一些内容,希望能够表达出来,给中国男排出谋划策。”

  按照原计划,男女排主帅人选将在上月底揭晓,但由于排管中心领导班子的更迭,所以选帅工作的进度被拉长,预计本月中下旬,排管中心将公布最终的男女排主帅人选。除了卢卫中,男排主帅位置上,谢国臣也是有力竞争者;而在女排那一侧,老国手赖亚文呼声颇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