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众球星为爆炸案祈祷 科比:心与波士顿同在!

2013年04月16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推特的配图:心和波士顿在一起科比推特的配图:心和波士顿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今天凌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爆炸事件,目前确定的已经有2人死亡近百人受伤。在事件发生后,众多NBA[微博]球星纷纷在Twitter上为这起爆炸案中死亡以及受伤的人祈祷。

  勒布朗-詹姆斯:为那些在波士顿受伤的人祈祷!这些受伤的人都是无辜的啊!很伤心!

  科比-布莱恩特:心和波士顿在一起!#团结一致#和平#爱#祈祷#

  波士顿凯尔特人官方:凯尔特人全队为那些在爆炸悲剧中受伤以及死亡的人祈祷!希望所有人平安!

  史蒂芬-库里:那些在波士顿爆炸中受伤的人做错什么了啊!无辜的人不应该被牵扯到这些恶性事件之中!为所有受伤的人以及他们的家人祈祷!

  何塞-卡尔德隆:有些事情我永远都无法理解!#波士顿爆炸案#

  保罗-加索尔:在听说波士顿发生的事情之后我被惊呆了,同时也感觉非常的伤感。有些事情我永远无法理解!如此优秀的一个体育盛会就这样变成了悲剧!#为波士顿祈祷#

  贾里德-达德利:刚从电影院出来就得知了波士顿发生的事情,这太疯狂了,还有哪里是安全的?为所有受伤以及受到影响的人祈祷!

  约翰-沃尔[微博]:为波士顿祈祷!

  鲁迪-盖伊:为波士顿祈祷!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