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波士顿马拉松历史悠久 有两颗炸弹未爆炸

2013年04月16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示意图示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历史悠久的波士顿马拉松赛上发生爆炸案,这项赛事奖金很高每年有很多专业选手参赛,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还有两个炸弹没有引爆,警方正在抓紧拆除。

  据波士顿马拉松组委会统计,正式参赛者为23326名,17584人跑完了全程,4496人跑完了40公里,但没有穿过终点线。马拉松全程为42.195公里。据悉,爆炸发生在冠军选手冲线后的两个小时,当时的情况是大部分选手都完成了比赛。埃塞俄比亚的德西沙以2小时10分2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冠军;肯尼亚的耶普图获得女子冠军。

  根据现场的图片分析显示,选手们从西面跑来,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第一颗炸弹于终点线附近爆炸,另外一颗炸弹大约10秒后在另一处爆炸。(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