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新西兰赛-田厚威首轮完败出局 两将晋级第2轮

2013年04月1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3年羽联大奖赛新西兰公开赛结束资格赛和男单首轮争夺,刚刚获得澳大利亚黄金大奖赛男单冠军的小将田厚威爆冷首轮出局,郭凯和薛松则顺利晋级第二轮。

  作为世界羽联第5级别的赛事,新西兰大奖赛还是吸引了众多的中国小将参赛。男单资格赛中,澳大利亚黄金大奖赛亚军薛松从首轮打起,他连胜2场,最终顺利晋级正赛首轮。

  正赛首轮,中国有4人出战,薛松继续稳定表现,2比0(21比3、21比4)轻松战胜新西兰的华盛顿;郭凯同样以2比0(21比10、21比11)战胜一位本土选手,双双晋级32强。刚刚获得澳大利亚黄金大奖赛男单冠军的田厚威则首轮爆冷出局,0比2(15比21、19比21)不敌5号种子印度帕瓦尔;15号种子乔斌则0比2(14比21、18比21)不敌资格赛突围的韩国选手,止步首轮。

  男双资格赛,黄凯祥/陶戬琦同样是连胜2场,晋级正赛首轮;混双资格赛中,3对中国组合出战,陶戬琦/唐渊渟首轮轮空,与突围的李俊慧/区冬妮会师第二轮,最终后者以2比0(21比17、21比18)晋级正赛;黄凯祥/陈清晨弃权未参加比赛。(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