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拍戏每天睡4小时 再苦再累面膜还是要贴(图)

2013年04月08日11:15  安徽商报

  近日,没有比赛的9球天后潘晓婷[微博]来到台北参与到了一部与台球有关的电影的拍摄中。虽然拍摄的日程很辛苦,但是晓婷还是乐在其中。潘晓婷打趣地说,至少超过一个礼拜每天只睡了4、5小时,无论如何也要挤出时间贴面膜。

  经过几天忙碌的拍摄,圆满完成任务的潘晓婷感慨万千:“今天总算睡满8小时了,连续5天的拍摄,这部台球题材的电影终于就在昨晚11点多,我的部分已经完成了,每天10多个小时的拍摄,大家都辛苦了,感谢剧组所有人对我的关照,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大家对9球有更深的了解,电影上映后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

  虽然拍摄的日程很辛苦,但是晓婷还是乐在其中。即使超过一个礼拜每天只睡了4、5小时,晓婷无论如何也会挤出时间贴面膜。这可是因为敬业,维持好的状态继续拍摄。美食当然成了拍摄之余的最爱,当地特色小菜、小火锅、牛肉面,潘晓婷也都品尝了一遍。心情不错的她也在微博上秀着吃美食的合影。辛苦的拍摄终于结束了,看来,潘晓婷可以好好休息睡个懒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