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猛犸象中国首家零售店落户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4月07日18:29  新浪户外微博
嘉宾道贺,并为猛犸象中国首家零售店剪彩。图中:猛犸象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左二: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右二:戈尔公司纺织品部总经理张静葳;右一:登山知名人士十一郎;左一: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    嘉宾道贺,并为猛犸象中国首家零售店剪彩。图中:猛犸象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左二: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右二:戈尔公司纺织品部总经理张静葳;右一:登山知名人士十一郎;左一: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
猛犸象品牌中国首家零售店位于北京三夫户外马甸桥店。猛犸象品牌中国首家零售店位于北京三夫户外马甸桥店。

  2013年4月6日,猛犸象品牌中国首家零售店开业庆典在北京三夫户外马甸桥店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猛犸象品牌开始正式登陆中国户外市场。猛犸象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先生,戈尔公司纺织品部总经理张静葳女士,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先生以及来自国内20多家户外、旅游等专业媒体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

猛犸象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接受媒体专访。猛犸象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接受媒体专访。

  猛犸象品牌作为世界领军户外品牌,来自于瑞士,创始于1862年,一直以来备受专业人士和户外发烧友极力推崇。这一切皆源于其可靠的安全性、优良的产品设计、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猛犸象品牌已在德国、挪威、日本、韩国、英国、美国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

  此次中国首家零售店铺的开业,开启了猛犸象品牌与中国用户的亲密接触。自此,中国用户可以更近距离享受猛犸象品牌带来的户外体验,感受来自瑞士阿尔卑斯顶级户外装备技术的优良性能。猛犸象品牌已做好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计划,更加专注于产品安全性,致力于成为用户最渴望拥有的户外运动品牌。

  在庆典活动中,猛犸象品牌中国销售市场总监林正升先生向媒体以及所有来宾介绍了最新猛犸象品牌系列新品,从面料到设计、功能,展示全新的在中国上市的户外极限系列产品。并预告年内将会另有十数家零售店在中国其他城市相继开业。

猛犸象在年内将会有更多的零售店在中国其他城市相继开业。猛犸象在年内将会有更多的零售店在中国其他城市相继开业。

  戈尔公司纺织品部总经理张静葳女士和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先生先后对猛犸象品牌以及入驻三夫户外的重要性做了精彩发言。猛犸象品牌将联合戈尔、三夫户外等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追求长期并稳健的发展,尽全力为中国的户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用户可以更近距离享受猛犸象品牌带来的户外体验,感受来自瑞士阿尔卑斯顶级户外装备技术的优良性能。  中国用户可以更近距离享受猛犸象品牌带来的户外体验,感受来自瑞士阿尔卑斯顶级户外装备技术的优良性能。
猛犸象品牌作为世界领军户外品牌,来自于瑞士,创始于1862年,一直以来备受专业人士和户外发烧友极力推崇。  猛犸象品牌作为世界领军户外品牌,来自于瑞士,创始于1862年,一直以来受到专业人士和户外发烧友极力推崇。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