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黄秋爽暂第四 商春松失误尚存机会逆转

2013年04月06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2013年国际体操联合会体操世界杯东京站比赛结束了个人全能赛第一天较量,中国选手黄秋爽和商春松在第一日结束的两个项目里发挥一般,两人分别名列第4位和第6位。

  今天的女子项目是跳马和高低杠,首先是女子跳马,黄秋爽排在第五位亮相,而商春松则是在第六位。黄秋爽选用的动作是毽子后手翻后直360,技术难度不高,而且完成质量一般,她只得到了13.625分,商春松也只跳了360难度,但完成的还不错,得到了13.875分。这个项目结束后商春松排在第6位,黄秋爽列第7。

  女子高低杠黄秋爽平稳发挥,杠上动作比较流畅,可惜下法跳了一大步,6.2难度的动作得到了14.400分,而商春松上的是她颇为外界关注的新成套动作,但今天她感觉不对,在做腾身屈体特卡时就停顿了一下,在第三次做特卡时不幸掉杠,尽管坚持重新上杠做完全套,但只得到了13.400的分数。两项比完之后,黄秋爽以28.025分暂列第4位,而商春松则以27.275分排第6位,美国选手佩顿-恩斯特以29.300分暂列第一。

  男子今天进行了三个项目争夺,分别是自由体操、鞍马和吊环,首先进行的是自由体操,10年世锦赛自由体操亚军、英国选手普尔维斯虽然落地不太稳,但还是以最高难度的表现,以15.225分位列第一。但随后两项普尔维斯很快让出领先位置。在伦敦奥运会上列全能第11名的乌克兰选手维尔尼亚耶夫最终以45.025分暂列第一,东道主选手加藤凌平以44.300分列第二,普尔维斯以44.100分列第三。

  日本当地时间明天下午两点(北京时间下午一点)开始后五个项目争夺,全部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午3点半左右结束,而商春松的强项就是明天比的平衡木和自由体操。

  (威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