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包小柏:这次真怕了 麻烦尊老爱幼(图)

2013年03月31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包小柏包小柏
包小柏包小柏

  新浪体育讯 江苏卫视明星跳水竞技秀《星跳水立方》4月7日起22:00即将首播,接档《非诚勿扰》,于星期日晚上与观众见面。金牌音乐人包小柏加盟明星跳水,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训练。才华横溢的包小柏看人很准,捧红的歌手数不胜数,是大家公认的音乐伯乐。

  虽然包小柏在各类综艺节目的评委席上的点评往往都十分“辛辣”,但面对10米高的跳水台,他道出了心声:“麻烦对手们尊老爱幼。”生于1967年,178cm的包小柏在年龄上算是老人,在身高上也占不到便宜。但是包小柏的性格就是不怕苦不怕难,他表明了自己的决心:环境再差,相信自己可以做好,言突破自己心理障碍才是赢家,也麻烦对手尊老爱幼。对于从评委到选手身份的转变,包小柏并没有不适应:“之前评判别人,现在是选手,在大众眼光里我很愿意接受挑战。《星条水立方》里面我就是一个选手,其实大家都是一样,都从0开始。”在这个年龄尝试跳水并不容易,在接受严厉训练的过程中也承受了大大小小的伤痛,包小柏说:“自己说不定会爱上跳水,能挑战不同的自己,发觉自己潜力。”

  在北京盛大召开的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发布会上,包小柏坦言:“是这次真的怕了。每天被水打的‘有眼无珠’——打到两个眼睛一分钟都睁不开”,“不过只要教练要求说再跳一次,我立马又会重新站上跳台。”最终,实力老将能否在年轻一辈的明星中成功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