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忠和将重掌女排帅印 排管中心承认其在候选之列

2013年03月29日09:4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新民周刊》报道称三年前离开中国女排[微博]的功勋教练陈忠和将重新出山,重掌中国女排帅印。记者联系到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一直参与选帅工作的他表示:“(选帅工作)我们还在进行当中呢。”在记者的追问下他承认,陈忠和在候选人之列。

  据记者了解,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陈忠和本人并不舍得离开中国女排,排管中心管理层当时也倾向于陈忠和连任,但是后来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认为中国女排必须改变思路,才有了后面的重新竞聘。

  “老陈出马人心所向啊。”每当中国女排面临困境的时候,总有这样的声音出现,这既是对现状的不满,也是对这位功勋教头的怀念。

  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说:“2月末,李全强来福建呆了好几天。”结合多方面的信息来看,这次,陈忠和无限接近出山了。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