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打丢黑球失147称有难度不遗憾 曝爱妻有恙

2013年03月27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上的一场对决中,塞尔比[微博]5-1轻松战胜马克-金,顺利晋级,火热的手感使接下来的比赛看点十足。塞尔比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称打丢最后一颗黑球不是因为紧张,而是那颗球确实有难度。

  比赛中第3局,塞尔比稳扎稳打,一直围绕黑球打红球,在成功清掉15颗红球后,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期待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3杆满分147的诞生。谁知在打到最后一颗黑球时,塞尔比发力击打,结果黑球在袋口晃了几下硬是没有进袋。

  打丢这颗黑球,塞尔比错失职业生涯第2杆满分,同时错失了20000英镑的满分奖。不过这样的小插曲没有影响到塞尔比,最终他还是5-1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第二轮将对阵沃顿。

  对于这场胜利,塞尔比表示:“很开心能赢得比赛,整场表现的很好,打得很顺很开心。”对于失掉最后一颗黑球没能轰出满分杆这个失误,所有人都感到可惜,塞尔比却并无遗憾:“打完粉球的时候,白球走到了边边,那颗黑球确实很难打,不是因为紧张。”

  塞尔比与特鲁姆普[微博]关于世界第一宝座的争夺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关心的话题,如今特鲁姆普已经被淘汰,对于塞尔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重回世界第一,塞尔比却表示:“我不是很确定我们的积分有什么差别,我不是很关注这件事,我只希望能尽可能的发挥,打得开心一点,也为世锦赛做准备,就刚才的比赛来说我很满意自己的状态。”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塞尔比透露:“我至少会待到礼拜一,因为太太身体有点不适,如果她的身体还是不好,就看情况而定。”(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