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逆转也不打算开微博:我喜欢过神秘的生活

2013年03月25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在2013年中国斯诺克[微博]公开赛上,傅家俊[微博]遭遇了逆转一日游,在春寒料峭的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中,他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手很快就冷了下来,被多特打了一个4比0反超,虽然傅家俊很努力地扳回1局。但是在最后一局,双方的手都冷的像要冻在了杆上,皆出现失误。最终多特以一杆高分拿下了比赛,5比3淘汰了在角落里用手抹着自己面孔的傅家俊。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傅家俊说:“我一开始打得比较顺,但是多特慢慢找回了状态,赢了很多局,给了我压力,我其实没太多犯错,他赢是因为表现比我好。”

  对于现场的,傅家俊没有太多的抱怨,他说:“赛场的温度并不是特别冷,球台等各方面感觉都还好。”

  多特依旧是面无表情地走了进来,谈到这场比赛,他说:“傅家俊一开始发挥得非常强,一眨眼就0比2落后了,我本以为他会拿到3比0的优势,但是后面我找到了感觉,所以追了上来。”

  有记者问他,在比赛中你经常会出现逆转,当赛事不顺利的时候,你是如何调整心态的。

  多特回答说:“我也不确定自己是如何办到的,我也希望能够一开始就5比0或者5比1领先。不过我是很讨厌输的,所以就是落后多少,我也希望都赢回来。”

  作为很早就拿到过中国公开赛冠军的选手,多特似乎你有些低调,你为什么不开通微博直接和球迷们进行交流呢?

  多特笑得像18世纪的油画一样诡异,他说:“我目前没有开通微博的打算,我喜欢过神秘的生活。”

  一名女记者问:“似乎看起来你不是很强壮,会不会很容易在比赛中陷入疲惫?”

  多特表示说:“不会这样的,我的身体很好,比起身体的疲劳,我更关注时差,因为没调整好时差的话,会睡不好的,而我这次没这个问题。”(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