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排管中心徐利离任称无怨无悔 望球迷支持继任者

2013年03月25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国家体育训练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进行领导交接,副局长蔡振华等人前来参加会议,原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担任排管中心新主任,而原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离任后表示:无怨无悔。

  3月25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排管中心领导更迭终于尘埃落定。国家体育训练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内部会议,宣布排管中心人事变动,原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抵达排管中心后,在原中心主任徐利的陪同下走进会议室,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到场出席本次会议,最终潘志琛取代徐利出任排管中心新主任。

  会议持续近两小时后宣告结束,据现场人透露,副局长蔡振华以及人事司干部会后相继离开,但新主任潘志琛则没有离开。而离任即将奔赴新岗位的徐利在排管中心外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在这个岗位上干了16年,有过辉煌也有遗憾,但无怨无悔。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排球,支持自己的继任者。(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