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开战在即意外不断 艾伦球杆丢失怒批航空公司

2013年03月25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今天将拉开战幕,参加外卡赛的小将吕昊天[微博]因为对手乔伊斯临时退赛而幸运晋级正赛。

  今天本届中国公开赛将展开外卡赛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45位的乔伊斯在资格赛中先后战胜梅塔、格林和戴尔进入外卡赛,他的对手是吕昊天。然而由于妻子分娩在即,他不得不临时退赛,吕昊天得以直接晋级正赛首轮,挑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开赛在即,不断有意外发生,马克·艾伦[微博]的球杆就被航空公司在托运过程中弄丢了。艾伦愤怒地表示:“球杆都是珍贵木材做成,没有两根一样,所以应该特殊对待,但事实并不是这样。音乐家可以将乐器带进机舱,为什么我们的球杆不行?这是公平对待吗?我们是斯诺克运动员,难道就是二等公民?”

  另外,昨天中国台球协会培训基地、世界斯诺克(中国)学院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正式启动。学院坐落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除了配有符合国际标准的26张星牌斯诺克球台、12张美式九球球台及14张中式球台等传统设施外,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科委和瑞盖科技历经6年时间研发的训练考评系统使学院拥有了世界上独有的高科技训练设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