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透露马琳退出世界杯 王皓顶替:参赛真幸福

2013年03月24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中国乒乓球[微博]队总教练刘国梁透露,王皓将顶替马琳[微博]出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团体赛。

  世界杯团体赛将在本月28至3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中国男队此前确定的参赛名单是:张继科、马龙、许昕[微博]、马琳、王励勤。

  今天,男队名单作出调整。刘国梁称:“世界杯团体赛在广州,因马琳俄罗斯俱乐部时间冲突,所以换王皓再次出战。至于有成都球迷想来看队伍训练,要等到快结束的时候看情况再说,我们封闭训练都是最后一周才对媒体开放。”

  对于可以参加团体世界杯,王皓非常开心:“能参加比赛是多么幸福的事。”

  而老将马琳则有些遗憾:“世界杯不打真的非常可惜啊,但是为了中俄乒乓球的发展和对这项运动的全球推广,自己有义务去全力发挥自己的作用。”

  这样一来中国队的团体世界杯阵容将是:男队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王励勤;女队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武杨、常晨晨。(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