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一个动作惹争议 俩美女裁判判罚各不相同

2013年03月19日15:58  我的台球网

  2013PTC总决赛的硝烟还未散尽,网上对丁俊晖[微博]在决赛中的一个“小动作”再惹争议。诸瑛[微博]和塔布两位美女裁判也在网上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诸瑛认为应该判罚犯规,而塔布则坚持自己的观点。

  经过近6天的激烈角逐,2013PTC总决赛的落幕之战在轰出个人第5杆147的中国一哥丁俊晖和澳洲帅哥罗伯逊之间展开。前三局比赛“澳洲火炮”展现出了超强火力,一举以3-0拿到赛点。此后丁俊晖奋起直追,并完成不可思议的4局连胜超级大逆转获胜。

  其中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六局。开局不久,罗伯逊防守失误留下机会。丁俊晖为了看黑球能否放回点位时,竟然拿起兜里的巧克去测量黑球点。此后丁俊晖俯身打进红球展开一轮攻势。尽管这一细节当时没有被判“foul”,但还是被细心的网友在赛后挑了出来。

  美女裁判诸瑛对此表示,根据斯诺克[微博]比赛规则,在比赛期间球员不得借助球或者其他任何用品来进行测量,否则当判犯规。但在不久之后当值裁判塔布也通过微博澄清,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发现这一细节,当然也就无法判罚。(MY147 赵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