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率福建男沙赴美国拉练 月底回国暗示出山?

2013年03月20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中国女排[微博]功勋教练陈忠和今天带领福建男子沙排队乘机飞赴美国拉练为全运会热身,3月30日回国。

  中国男女沙滩排球队的主教练竞聘工作尘埃落定,球迷最关心的中国女排和男排的主教练人选还是雾里看花。根据排管中心之前透露的日程,中国室内排球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在3月底确定。曾带领中国女排时隔20年勇夺雅典奥运会金牌的功勋教练陈忠和被视为中国女排新任主帅的最大热门,也是最众望所归的人选。

  对于媒体和球迷的各种猜测,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关于女排帅位话题避而不谈,眼下正忙于福建排球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今天早上,陈忠和发布微博:“马上要去机场了,今天的航班从上海飞往美国洛杉矶,带福建男子沙滩排球队到美国训练和比赛,3月30日才会回国。”

  陈忠和亲自带领福建男子沙滩排球队远赴美国拉练,志在冲击全运会的冠军。根据行程,陈忠和将于3月30日回国,而这恰逢中国室内排球主教练敲定的时间段,是巧合还是必然不得而知,究竟陈忠和能否出山重掌中国女排帅印谜底月底揭晓。(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