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谈国安球迷热泪盈眶:欺骗球迷感情 对不起

2013年03月30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国安[微博]战恒大,除了两支强队之间的较量之外。本场比赛对于重回工体的前国安球员黄博文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赛后在绕场致谢球迷时,黄博文却遭到了一些不理智球迷的过激行为。在今晚接受BTV专访时,黄博文热泪盈眶,他哽咽着表示理解球迷的举动,自己没有委屈,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回国安。

  从2002年进入国安到10年转会全北现代,黄博文在国安留下了8年的时光。当年他在离开时时承诺要再回国安,可现实摧毁了愿望,黄博文最终成了恒大一员。回忆最初在国安的岁月,黄博文侃侃道来,“青涩啊那时,16岁的时候穿了16号。2002年8月进的香河,当时也没有朋友什么的,有龙队这么多大哥照顾我挺好,没把我当外地人。在国安印象最深的是夺冠,当时龙哥说他老了,他说你们以后多的是机会。”

  从当年的美好承诺到最终回国加盟恒大,面对这样的转变,黄博文坦言,“刚开始出去的时候确实这么想希望以后回来回国安,可能出去这一年半不是我想怎么着就能决定的,还有别的因素。当时跟全北还有两年合同,之后全北那边跟广州接洽,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对我也一直关注,去年我转会回来,之前一两年恒大就开始跟我接触了,给我买回来了,那时候我还有一年半合同。”

  黄博文表示自己觉得挺对不起北京球迷,“广州恒大确实是好俱乐部,有世界名帅,想争取亚冠冠军,平台不一样。国安也确实不错,可能合同也不错。我心里也一直挺对不起的,欺骗球迷感情吧,只能说声对不起吧。”

  说到此时,黄博文泪水盈眶,难以平复自己的心情,他哽咽着。对于一些球迷的过激行为,他说理解他们自己忍着就好。“不能想那么多,球迷过激的行为,自己忍着呗,没什么,心态平衡了就行。毕竟我在这效力了这么多年,他们支持我,我也非常感谢他们。没有委屈,还是谢谢他们吧。”黄博文最后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回国安来弥补自己,“不管是支持我还是骂我的,还是非常感谢你们,不管做出什么举动我都能接受。非常感谢你们这么多年以来对我的支持,就可能是因为我的一些行为让你们失望了吧,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能回来吧。”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