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界团体赛四月举行 中国等六国获得参赛资格

2013年03月18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国家滑联花样滑冰世界团体赛将于4月11日-14日在日本东京进行。3月17日,在花滑世锦赛落幕后,国际滑联根据各国的积分情况,公布了参加团体赛的六个国家,中国队在列。

  花滑世界团体杯的参赛资格需要参考本赛季青少年大奖赛、成年组大奖赛、四大洲赛、世青赛和世锦赛的成绩,积分前六的国家获得参赛资格。

  2009年的首届世界团体杯上,美国、加拿大和日本排名前三,中国队名列第六。2010年和2011年比赛都没有举办。2012年,中国队因排名略低没有获得参赛资格,最终日本队夺冠。

  比赛中,每个参赛队伍将由男女单人滑各两人、双人滑和冰舞各一对选手组成。由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将首次增加花样滑冰团体赛,所以本次比赛备受瞩目。具体的参赛名单将在即日公布。

  以下是参赛的六支队伍以及积分情况:

  1、加拿大 7824分

  2、美国 7156分

  3、日本 6823分

  4、俄罗斯 6648分

  5、法国 4826分

  6、中国 4702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