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出师不利遭遇重创 女单仅剩王适娴蒋燕皎韩利

2013年03月08日07: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本报讯 (记者 杨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首日的赛程,中国队出师不利,女单主力李雪芮、王仪涵,男单主力杜鹏宇,男双主力洪炜[微博]/沈烨相继出局,“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因腰伤退赛。已结束休假归队的林丹没有随队参赛,由于被任命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大使,他昨晚前往里约热内卢出席劳伦斯颁奖典礼。

  今年的全英赛才战至首轮,中国队已遭遇重创。男单三号种子杜鹏宇以1比2不敌中华台北队的周天成。另外两名种子选手谌龙、陈金均苦战3局才涉险过关。广州籍世青赛冠军王睁茗独守下半区,与他竞争同一个决赛席位的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女单方面,卫冕冠军兼头号种子李雪芮惨遭淘汰,她以0比2不敌韩国队的裴延姝。王仪涵也未能顺利晋级,她同样以0比2输给了印尼队的法尼特莉。目前中国队女单还剩下王适娴、蒋燕皎[微博]和韩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