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1500米比奥运慢2分消息为误传 国内赛欲报4项

2013年03月04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杭州萧山游泳馆,孙杨与恩师朱志根和解后首次公开亮相,并当众拥抱。随后,孙杨下水进行训练了,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孙杨1500米自由泳成绩比奥运会时慢了2分钟的消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这是误传。

  此次,大约有100家媒体来到现场,以浙江本地媒体为主。14时30分左右,孙杨和队友们出现在游泳馆的大厅里,聆听教练的讲话。随后,孙杨在全体队员们前讲话。

  随后,玻璃门打开了,孙杨和朱志根教练一起亮相。孙杨表示自己一直都在训练,没有间断,只是不系统。朱志根说:“(孙杨状态)正在恢复。”二人准备离开,张亚东建议他们俩拥抱一下,随即师徒二人紧紧相拥!接着,孙杨转身进馆准备下午的训练。

  过了一会,孙杨换上了泳裤,来到了训练场,正式开始系统的训练。游了大概1000米后,朱志根和孙杨交流,孙杨面带微笑。

  据央视资深游泳记者王平透露:“朱志根教练表示孙杨目前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当务之急是恢复和提高训练强度,今年的国内比赛他预计将报名参加男子200.400.800和1500米四个项目的比赛,时间紧任务重!”

  此外,之前有媒体报道孙杨的1500米自由泳成绩比之前慢了2分钟,张亚东表示消息为误传。朱志根教练则表示他没听说此事。(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