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谢谢借我球杆的朋友 没想到能拿到亚军

2013年03月03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微博]世界公开赛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马修-史蒂文斯[微博]拼尽全力,但仍以4比10负于马克-艾伦[微博],在获得亚军的同时,成就了对手实现卫冕之幕。赛后,史蒂文斯坦言自己对这个结果还是有一点遗憾的,但同时他坦言自己开赛前并没有想到自己能取得这个成绩。

  在本场比赛中,史蒂文斯在上半场比赛中没能取得优势,他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以3比6落后。在下半场比赛中,史蒂文斯使劲浑身解数,但还是没能扭转局面。对于本场比赛,史蒂文斯赞扬了艾伦的防守,“上半场比赛很重要,我应该要打得更好一点。在这场比赛中,我很难追上马克,马克防守很好,不过对这个结果我还是很高兴的。”

  在决赛前,史蒂文斯与艾伦都看到了冠军奖杯,最终与冠军缘悭一面也让史蒂文斯感到一丝遗憾,“对这个结果,我还是有一点遗憾的。我这周都打得挺好的,我之前并没有想到能打到现在。现在我的排名进前16位了,我已经获得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史蒂文斯与艾伦虽然在场上是对手,但他们在场下是聊得来的朋友。在捧着冠、亚军奖杯、让摄影记者拍照时,艾伦与史蒂文斯还不时地聊着天。在被问到当时在与艾伦聊天的内容时,史蒂文斯笑言:“哦,我已经记不得了,反正我们说了很多话吧!”

  史蒂文斯透露自己将会在明天启程回家,“我明天就回家了,此后,我会休息一周,继续训练,准备之后的中国公开赛。”在本周的比赛中,史蒂文斯先后使用了三根不同的球杆,前两根球杆是马克-塞尔比[微博]与马克-威廉姆斯“慷慨”借给他的。在被问到想对借给自己球杆的塞尔比与威廉姆斯说些什么话时,史蒂文斯答道:“我已经对他们说过‘谢谢’了,我们是朋友嘛,如果他们以后问我借球杆的话,我也会借给他们的。”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