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日两练备战总决赛 刘晓宇缺席阿联手缠绷带

2013年03月19日09:53  东莞时报 微博

  上周五晚,2012-2013赛季CBA[微博]半决赛同时在东莞、济南落下帷幕,荣膺常规赛冠军的广东东莞银行与排名第二的山东黄金同以3:0横扫各自对手,会师总决赛。

  距离晋级之夜已经过去了两天,广东宏远[微博]的备战进行得如何了?昨日,记者前往宏远俱乐部探营,有幸揭开了华南虎备战总决赛的面纱一角。

  昨日上午9时30分,尤纳斯、杜锋[微博]等教练组成员以及总经理刘宏疆[微博]出发前往训练基地,准备开始一天两练中的第一课。随着队员们陆续到齐,训练课于上午10点准时开始。昨日上午的训练安排为投篮与力量,而晚上的训练则是以对抗为主。“周六休了一天,周日开始一天两练,主要还是针对山东队的特点进行备战,加上赛前两天还要减量,路上还要耗一天,实际上只有不到五天的备战时间。”刘宏疆说。

  在所有14名球员中,唯一还不能跟球队合练的只剩下控卫刘晓宇[微博]。季后赛首轮首回合右小腿被撞伤之后,刘晓宇已经恢复了近20天,期间只在半决赛首回合复出打过13分钟。目前,刘晓宇正在队医的陪伴下进行积极回复,力争赶上总决赛首场比赛前正式复出。“刘晓宇的恢复情况不错,争取明后天就让他参加球队合练。”队医林志达表示。此外,阿联的右手虽然还缠着绷带,但已经没有太大的影响。

  按照总决赛赛程规定,广东宏远与山东男篮之间总决赛首回合较量将于本周五在济南举行,而本周日(24日)以及下周三(27日),双方将来到东莞市体育馆再战两场。昨日上午,这两个主场的总决赛球票销售工作已正式启动,已有不少球迷前往宏远俱乐部购票,想一睹总决赛大战的球迷可得加快动作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