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坐33小时飞机回家庆祝 希望明年能继续幸运

2013年03月03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微博]世界公开赛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马克-艾伦[微博]在决赛中以10比4战胜马修-威廉姆斯,成功卫冕。赛后,在被问到自己会有何种方式庆祝自己成功卫冕时,艾伦颇为幽默地表示:“我的庆祝方式是明天坐33个小时的飞机回家。”

  本场比赛,艾伦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6比3领先。在下半场比赛中,艾伦再接再厉,打出了4比1的成绩,最终将局分锁定为10比4,实现了自己在此项比赛中的两连冠。对于本场比赛,艾伦表示:“这场比赛不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有几局比赛打得非常艰难,马修有几局防守很好。我感觉我今天刚开始时打的节奏不是很顺,这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有几局比赛比分很接近,我输掉了很重要的几局比赛。虽然有几局比赛我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但我还是为自己找到处理困难的方式而感到自豪。”艾伦继续说道:“我想得更多的分,不过比赛并不是我能控制的,有时我能得很高的分,有时我不能,但是我会尽力去解决难题,所以我很高兴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成功卫冕冠军,艾伦自然很是开心。在被问到自己将会怎样庆祝成功卫冕时,艾伦坦言:“我的庆祝方式是明天坐33个小时的飞机回家,我今晚不会喝太多,我确定在回到家后,我会办一个聚会,和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一下。”也许艾伦今晚会在入住酒店的房间里尽情听歌,因为,他在本次比赛参加新闻发布会时总会带着耳机。一位记者问艾伦是否可以一展歌喉,对此,艾伦婉言谢绝,“我的歌声不太好听,所以我都不太唱歌。”

  那么,艾伦在参加完本次比赛后有何计划安排呢?“在世锦赛之前,我还会参加几项不同的比赛,我希望我能在接下去的PTC总决赛和中国公开赛中保持好的状态。”艾伦继续说道:“如果我能打好这些比赛,那将为我添加很大的信心,但是现在在比赛中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我必须进行大量时间的训练,以确保我有好的准备。”

  在谈到史蒂文斯时,艾伦表示:“史蒂文斯整个星期其实都打得很好的,但他最后没能持续好的状态。”如今,艾伦在此项比赛中获得了两连冠,有记者问他:“海口是否是你的福地?”昨天还对新浪体育说自己不太相信运气的艾伦一改此前的想法,“我觉得海口对我来说很幸运,这里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希望我明年来到这里打比赛还能有好的表现。”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