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跳水北京站开赛在即 奥运冠军跳动“水立方”

2013年03月01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一年一度的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即将于3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开赛。中国选手秦凯[微博]、何冲、林跃、何姿[微博]、吴敏霞[微博]等多名世界冠军选手都将登台亮相。

  作为国际泳联最高级别的比赛之一,本站比赛吸引了包括伦敦奥运会前8名选手以及国际泳联跳水单项比赛前8名的近60位国内外一线跳水选手参加角逐,堪称准奥运级别的巅峰对决。

  除了中国跳水“梦之队”之外,2012年伦敦奥运会3米台跳水冠军俄罗斯选手伊利亚·扎卡洛夫、2010年度跳水世界最佳男运动员德国选手帕特里克·豪斯丁也将出现在本届赛场上。

  根据赛程安排,参赛者将参加男、女单人3米板;男、女双人3米板;男、女单人10米跳台;女子双人10米跳台等项目的金牌争夺。

  水立方负责人介绍,曾作为奥运比赛场馆的水立方硬件条件优越,已经为本次比赛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预计运动员从13号开始可以进入水立方训练。关于票价方面,水立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采取低票价的策略,最低票价定为60元。此举将让更多的北京市民进入奥运场馆,现场观看国际级大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