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结束海岛蜜月返回北京 1日归队正式开始训练

2013年03月01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男单冠军林丹结束与爱妻谢杏芳的海岛蜜月返回北京,为某杂志拍摄公益宣传片。活动中,他对于婚后将退役的说法予以否认,并透露将与3月1日重返国家队。

  虽然递交了休假申请,也在蝉联奥运会羽毛球男单桂冠之后退出了多项比赛,但形象健康、成绩卓越的超级丹依旧备受厂商和社会活动的青睐。从出书到电视台晚会,从汽车到日化食品……都能频繁见到他帅气的身影。坊间也有传出他是否会顺势退出江湖的流言,对此林丹表态道,“严格来讲,是明天就会回到国家羽毛球队开始训练。”

  环顾目前的中国体坛,林丹已然成为了继姚明、刘翔之后的“代言王”,被问到这些是否会影响接下来的训练时。他表示会用职业运动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即使受到了一些影响也能调整过来:“对一个有着12年职业生涯的运动员来讲,现在说什么事情影响状态并不重要,我在做一些很有意义的事情。即使会影响训练或者什么的,我都能接受。我始终用职业运动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所以我觉得任何的事情我都能接受,尽量去处理好,因为(代言等活动)这也很正常。”

  (Charlott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