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发布会拿经纪人开涮 称本场打出最佳水准

2013年02月28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微博]世界公开赛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特鲁姆普[微博]在1/8决赛中以5比1战胜邦德,晋级八强。赛后,特鲁姆普曾预测自己将在1/4决赛中对阵肖恩-墨菲[微博],不过后者由于以3比5负于马修-史蒂文斯[微博],因此,特鲁姆普没能预测成功。当有记者问到特鲁姆普与经纪人李赛文去海口的市区买了些什么东西时,特鲁姆普开起了玩笑,“陪他去买了结婚戒指。”

  本场比赛,特鲁姆普及时进入比赛状态,以3比0领先。邦德虽然在此后扳回一局,但仍无力抵挡特鲁姆普的锐气,后者最终在连胜两局后以5比1胜出,获得1/4决赛的门票。对于本场比赛,特鲁姆普表示:“这场比赛我打得挺好的,我掌控了这场比赛的局面,我觉得这是我到目前为止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在上一场比赛后,特鲁姆普曾表示气候的潮湿影响了他的发挥,这场比赛,特鲁姆普虽然获胜,但他还是提及了天气因素,“对我而言,今天的天气条件和我上一场比赛时的天气条件一样不是很好,场地还是有点热,这增加了我打球的难度。”不过特鲁姆普希望自己不要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我要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对于下一场比赛,特鲁姆普预测自己将对阵墨菲,“我觉得我下一场可能会和肖恩打比赛,因为马修-史蒂文斯的球杆好像还没有到达这里,这样来看的话,肖恩运气比较好,如果他能够有好的发挥,我应该会在下轮比赛中对阵肖恩。”正如特鲁姆普所言,史蒂文斯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问其他选手借了球杆,上一场比赛他问塞尔比[微博]借了球杆,今天的比赛他又问威廉姆斯借了球杆,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史蒂文斯令人稍感意外地在两场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而特鲁姆普在1/4决赛中的对手并不是他所预测的墨菲,而是史蒂文斯。

  今天晚上,丁俊晖[微博]将与傅家俊[微博]展开对决,在被问到认为谁将获胜时,特鲁姆普说道:“我觉得丁俊晖会获胜,丁俊晖有挺多的球迷。”有记者问特鲁姆普此前与经纪人李赛文去海口的市区买了些什么东西时,特鲁姆普看了一看站在一旁的李赛文,随即开起了玩笑,“陪他去买了结婚戒指。”在特鲁姆普笑着说出这句话后,李赛文也随之笑了起来,这也成为这场新闻发布会的一个亮点。

  那么,特鲁姆普在参加完本次比赛后有何打算,特鲁姆普直言:“回家!”之后,他补充道:“这个比赛之后我在这个赛季中还要参加三项比赛,我希望自己能集中精力。”在被问到自己除了斯诺克,还喜欢哪些体育运动时,特鲁姆普说道:“拳击和网球。”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