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首秀!霍华德正式复出 身披12号紫金战袍亮相

2012年10月22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ESPN报道,今天洛杉矶湖人(微博)将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季前赛对手萨克拉门托国王。根据美联社最新消息,霍华德将在今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布朗说今天霍华德会首发出战,而且不会限制他的出场时间。在霍华德缺席的5场季前赛中,湖人一场未胜。时隔六月,魔兽披着紫金战袍重回赛场。视频-霍华德出场仪式星光熠熠 首次登斯塔普斯舞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之前雅虎体育透露,霍华德将会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登场,完成加盟湖人以来的季前赛首秀。霍华德和主帅麦克-布朗说将会视“比赛时间而定”,但消息源透露霍华德会在今天亮相。不过假如霍华德今天不打,他也很有可能在对阵快船或国王的比赛中复出。

  湖人主教练麦克-布朗说,魔兽是否首秀的决定权掌握在湖人首席训练师加里-维蒂的手中。不过从布朗教练的口中,可以听出他对于魔兽的上场感觉乐观。今天球迷很有可能会看到霍华德穿着湖人球衣登场比赛,这是他接受腰椎间盘突出手术6个月首次亮相比赛场。

  “我们会在赛前做这个决定,不过他今天状态看起来不错,”布朗说。“我知道他自己很想上场比赛,而大家也都希望看到他登场。”

  “整个季前赛他都看起来状态很好。如果我是医生,鉴于魔兽表现出来的状态,我会让他在第一天就上场比赛。但在医疗问题方面,我没有发言权。”

  另外布朗教练还说,前锋乔丹-希尔(微博)(背伤)很有可能会缺席今天的比赛。昨天,他在被诊断出腰椎间盘突出之后,首次参加了对抗性训练。

  霍华德已经能够和全队进行训练有几周的时间,球队一直不让他上场只是为了让他状态提高到能比赛的水平,这样他就不容易在比赛中疲劳,导致再次受伤。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