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封训每日超8小时 魏秋月伤病反复得照顾

2013年02月25日11:2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芳明)昨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微博]来蓟县封训已经满一周了。主帅王宝泉对于这一周来训练的情况还是很满意的,他指出天津队在各个方面都有进步,但王指也强调全运会预赛不容有失,后面更要充足准备,下周将开始针对性的训练。

  从抵达蓟县开始,天津女排每天的训练时长就没有低于过8个小时,上午8点30分到中午12点30分,下午2点40分到晚8点。这样的训练时长让王宝泉有充分的时间对每个人对整支球队进行系统的训练。队员们也是干劲十足,一周下来,大家都表示有不小的进步。王宝泉也认为蓟县封训一周的成果也是巨大的,他说:“来到蓟县之后就上量,个人技术上严格要求,整体配合方面的训练多一些。主攻的运动量比较大,状态也有提高。副攻主要是训练个人的技术变化、王佳敏[微博]在个人线路变化,快速方面都有提高。总体来看,大家都有进步。”

  对于下面的训练安排,王宝泉介绍:“从下周开始加入针对性训练,像江苏、上海、北京等队要重点模仿。全运会预赛第二场开始遇到强队江苏,包括河南、福建都要全力以赴拼对手,不能有任何闪失。而最后三场都是硬仗,要准备充足,耐力体能一定要上去。”

  魏秋月[微博]近来伤病有些反复,膝盖有些积水的情况。王宝泉也特意给魏秋月减少了训练量。魏秋月告诉记者:“膝盖有些积水,现在我的训练量已经减下去了,但对于我来说还是有些吃力,但为了全运会,我会在控制伤病的情况下和队友们一起完成蓟县封训的任务。”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