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或正式宣布退役 世锦赛报名截止日前揭晓

2013年02月23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消息,奥沙利文[微博]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月26日在伦敦大都市希尔顿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其未来职业计划发表声明。由于发布会日期距离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期仅剩两天,因此消息人士分析,奥沙利文此举极有可能做出正式宣布退役的决定。

  回顾上赛季,奥沙利文在德国大师赛成功告别冠军荒,并在克鲁斯堡第四次完成封王,令人眼花缭乱地重新夺回了台坛霸主地位。然而在世锦赛结束之后的发布会上,他却出人意料地宣布要远离赛场一段时间,过一段属于自己的生活。

  新赛季开始后,火箭果然迟迟没有现身,有关他复出的消息不断传出,但从来没有实现。到目前为止,他已缺席了全部前7站排名赛,以及其他重量级邀请赛。

  作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会参加赛季末的世锦赛吗?这不仅是球迷的疑问,也是世界斯诺克[微博]掌门人巴里-赫恩关心的话题。赫恩曾表示,将在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期前亲自打电话给他,提醒他报名参赛。如今,距离截止日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这位巨星是否报名依然没有任何动静。就在时间越来越紧迫之际,奥沙利文选择主动出击,表示要召开一个关于自己职业计划的发布会,这自然让人浮想联翩。

  这份简短的邀请函说明了发布会将于2月26日11时-12时(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7点-8点)在伦敦大都市希尔顿酒店举行,有关主题为“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将在2月26日、即星期二这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有关其未来职业计划发表声明。”

  新闻发布会举行的时机可以说非常敏感,因为之后两天,即2月28日就将是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期。消息人士认为,如果奥沙利文报名参加世锦赛,那大可不必召开新闻发布会,而他此举的目的很有可能是正式宣布退役。

  无独有偶,就在昨日,旋风吉米-怀特[微博]也在微博上表示:“我最后一次和罗尼聊,不过他已经不打算继续参赛了。虽然我非常喜欢他,但是他在斯诺克之外有更大的计划。”不管怎样,这些疑问都将在发布会当天揭晓。(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