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劝奥沙利文参加世锦赛未果 称其有更大计划

2013年02月23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本月底是本届斯诺克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斯诺克传奇球星吉米·怀特称无限期退出相关赛事的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微博]无意参赛。

  根据世台联赛程安排,今年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期是2月28日。世界斯诺克[微博]主席巴里·赫恩和世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都曾亲自劝说奥沙利文报名参赛,但是“火箭”本人并未给出明确答复。作为奥沙利文的好友,怀特也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劝说其参赛,不过效果似乎并不理想。怀特在其个人微博中称:“就我最后一次和罗尼聊天的情况来看,他已经不打算继续参赛了。我也非常爱他,但他在斯诺克之外有更大的计划。大家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曾经6次获得斯诺克世锦赛亚军的怀特虽然已经50岁,但仍坚持奋战在斯诺克台坛一线。在职业赛之外,他还创办了一个颇具影响力的邀请赛“斯诺克传奇杯”,邀请斯诺克界的名宿明星打邀请赛。从2011年开始,奥沙利文就成了传奇杯的常客,经常与怀特、戴维斯[微博]等人上演精彩的传奇大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