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庭审第二日:枪冲人去? 或被再加一罪

2013年02月20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情人节枪杀女友一案继昨日听证会后第二次开庭,庭审中检察官透露证人证词,并称或将再追究刀锋战士非法持有枪械另一罪状。

视频-刀锋战士大量不利证据披露 警方反对保释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刀锋战士情人节枪杀女友一案今日就其能否被保释第二次开庭,昨日首度开庭中皮斯托瑞斯坚称误杀女友,而检察官则坚持认为其蓄意谋杀,皮斯托瑞斯女友家属并未出席庭审,也并未要求将其送进监狱。今日案件再度开庭续审,检察官公布证人证词,称目击者听到从皮斯托瑞斯家中不断传出有人大喊的声音,据警方透露皮斯托瑞斯女友头部、胳膊以及臀部共3个部位中枪:证人先是听到一声枪响,随即听到一声惨叫,紧接着是更多的枪声响起。

  此外,庭审中另一目击者也描述了当天的情形,他表示在听到枪声后走到自家阳台上,当时看到皮斯托瑞斯家中灯还亮着,随后他听到一名女子尖叫了两三声,而这之后有更多声枪响。另据检察官指出,皮斯托瑞斯所开的枪并非冲厕所门而去,而是瞄准了厕所内的浴盆:“如果径直走过去直线向门开枪的话,子弹不会打到厕所。”

  与此同时,南非警方在今日庭审中还透露,在皮斯托瑞斯家中发现非法0.38手枪以及弹药,对此警方表示或将另外追究其非法拥有武器一大罪状。另外,南非警方也当庭表示在刀锋战士家中卧室内还发现了类固醇(禁药)药物,而皮斯托瑞斯的美国赞助商,耐克和Oakley太阳镜制造商相继宣布,将终止与皮斯托瑞斯的广告活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南非警方依然坚持之前的论调,不赞成皮斯托瑞斯保释,但目前官方仍然没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