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枪杀案大转折 警方调查员被查出涉嫌谋杀

2013年02月21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警方调查员被查出涉嫌谋杀警方调查员被查出涉嫌谋杀

  新浪体育讯 重大转折!皮斯托瑞斯的庭审已经进行了两天,从目前来看,似乎一切的证据都对刀锋战士不利,但路透社于今天公布了一个爆炸性消息,南非警方的主要调查员希尔顿-博塔和刀锋战士一样,都面临着企图谋杀的指控!

视频-刀锋案大转折!调查员涉嫌谋杀 证据不可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路透社的消息显示,警方调查员希尔顿-博塔在2009年被指控在一辆小型巴士开枪,当时车里面共有7人。虽然最后这项指控被撤销,但博塔还是受到了警方的停职处罚。

  路透社分析称,皮斯托瑞斯的律师团找到这一消息对于案件的进展可能起到转折性的作用。因为这样一位曾经受到过企图谋杀指控的调查员,是否有资格担任刀锋战士枪杀案的关键调查员将会成为被告方最有利的辩护武器!刀锋战士的律师团指出,对于希尔顿-博塔在本案此前的调查以及证词,目前来看,都不具体代表性。

  在昨天的庭审中,希尔顿-博塔作为警方的代表,叙述了他们在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之后所发现的一些情况,并且在皮斯托瑞斯的卧室发现了两盒睾酮、以及注射用针管。

  法新社随后的消息显示,希尔顿-博塔已经放弃担任刀锋战士枪杀案调查员的资格,他也不会出现在之后的庭审中。不过南非警方则表示,目前还没有最后的决定,是否希尔顿-博塔还会继续处理这一案件。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