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曾自曝睡觉需四武器陪伴 喜爱刺激话题不断

2013年02月15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时间2月15日消息,南非“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的消息震惊体坛。今天,这位奥运英雄将接受法庭的审讯。

  昨天是情人节,媒体曝出26岁的皮斯托瑞斯因涉嫌枪杀超模女友瑞瓦-史蒂恩卡姆帕已被南非当地警方逮捕的消息,并随即得到了证实。警方称,皮斯托瑞斯女友头部和手臂中了四枪,现场还发现了一支九毫米口径的手枪。

  在南非,皮斯托瑞斯是一位受尊敬的英雄。他的私生活也非常受人关注,围绕他的漂亮女友、枪和跑车话题不断。2009年,他涉嫌攻击一位19岁的女性,在狱中待了一天。他还经常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对枪的喜爱。

  皮斯托瑞斯还非常喜欢寻求刺激,四年前,他超速驾驶快艇触礁,肋骨、下巴都骨折了,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些空酒瓶。

  去年,他对报纸记者说他睡觉都要有手枪、机关枪、板球球棒、棒球棒的陪伴,以防盗贼。南非的社会治安糟糕,大约有150万人拥有枪支,这成为了该国一个很大的社会问题。

  巧合的是,去年11月,皮斯托瑞斯在推特写道,自己回到家中听到洗衣机有动静,并怀疑有人盗窃了食品柜里的东西。

  出事后,皮斯托瑞斯的父亲说:“我非常震惊,现在事情一切都交给警察处理吧。”死者瑞瓦-史蒂恩卡姆帕曾是男人装的封面女郎,她的经纪公司描述说:“她是一个善良、甜美的女孩,犹如天使下凡。”

  皮斯托瑞斯是残疾人100米、200米和400米短跑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去年,他实现了参加奥运会的梦想,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双腿截肢的运动员。他的传奇生涯和奋斗历程被誉为是残疾人的励志代表。(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