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女友头部上身皆中枪 正在接受警方审讯

2013年02月14日16:17  中国新闻网
刀锋战士和女朋友的合影资料图刀锋战士和女朋友的合影资料图

  中新网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2月14日,根据路透社消息,著名田径运动员“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因为涉嫌枪杀自己的女友,正在接受警方的审讯。

  据多家媒体报道,一名30岁的女子被发现死在南非的一个社区里,一名26岁的男子视频-情人节悲剧!刀锋战士家中持枪误杀女友媒体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已经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警方确认,他们在犯罪现场发现了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表示,被带走的嫌疑人就是著名运动员皮斯托瑞斯。

  根据警方的消息,死者的头部和上身均中枪,在警方到达现场时已经死亡。除此之外警察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据称,皮斯托瑞斯误将自己的女友当成了强盗,出于自卫开枪。

  根据一家当地报纸的报道,皮斯托瑞斯的女友本想在情人节当天给男朋友一个惊喜,但却被误当为非法闯入者。在事件发生后,皮斯托瑞斯的手机被呼叫转移到了语音信箱,他的经纪人也没有露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