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女友怀孕看医 孙杨微博回应:谣言止于智者

2013年02月11日07: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孙杨的这个春节注定要闹心了。昨天有媒体爆出孙杨女友怀孕的消息,对此孙杨不得不在大年初一更新微博辟谣:谣言止于智者……

  一直宣称支持孙杨和李莹念恋情的“念念微博后援团”近来一直没有消停,而是每天都在更新微博,并上传一张张念念的私房照,高调大晒孙杨和念念的爱情。而2月9日,“念念微博后援团”发布了一条劲爆消息,“感谢各位粉丝的关注!昨天杨杨陪念念去了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念念的身体并无大碍,相信在医生的调理下一定会恢复健康!原来大家已经知道了属于念念和杨杨的喜事,看来大家的消息很灵通哦~恭喜念念、杨杨,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这段微博有意无意地透露出一些暧昧的信息,引发外界关注。而就在更早一些时间,网名“新城疫小鸡”就发表微博,所说内容更直接:“最新剧情,有人在北京医院的妇幼科看到了念姨(注:网友对李莹念的称呼)啊!确定是怀孕了!……明姐(注:网友对孙杨妈妈杨明的称呼)这是终于当上奶奶了!小鲶鱼(注:网友对孙杨的称呼)能生下来就是蛇宝宝了。”对此孙杨家乡的浙江本地媒体《钱江晚报》昨天以《念念真的“有喜”了吗》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更令这一新闻登上新浪等知名网站,引发更多网友的关注。

  作为男主角的孙杨直到昨天下午才更新微博,一句简单的“谣言止于智者”的微博,虽然从字面意思来看,应该是否认女友怀孕的消息。但因为太过惜字如金,因此也让人有些不明所以。有网友却认为孙杨这种语焉不详的回应会令事情更加失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