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预赛今抽签 王宝泉:看手气更看实力

2013年02月05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成年组预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进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微博]主帅王宝泉昨天表示:“全运会不比联赛,不能拿联赛成绩去预测全运会,抽签看手气,但比赛更需要看实力。”

  王宝泉上一次抽签还是四年前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四年之后再度“出手”,他笑称压力很大,“看我手气如何了,我希望不要跟辽宁队抽到一个小组,这样我们所在的小组就能出线四支队伍,但这也只是希望。”

  共有15支女排队伍参加本次全运会预赛,预赛分为两个小组,东道主辽宁队不参加预赛但参加抽签。辽宁队所在的小组出线三支队伍,另一个小组出线四支队伍。从实力上看,天津女排晋级决赛圈似乎没有悬念,但王宝泉并不这么看,“联赛冠军跟全运没关系,而且联赛我们也曾输浙江队两场,输北京队一场,所以还是必须多做困难准备,全力以赴争取小组出线。”

  王宝泉透露,球队春节前这一周主要是以巩固体能为主,然后在大年初六全队奔赴蓟县进行封训。

  另讯 天津市温州商会和天津女排唯一指定用水“瀞度天然冰川活水”生产厂家——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代表分别来到体工大队女排训练馆,参观天津女排荣誉室,观摩学习女排训练,并给全体将士送去了丰厚贴心的新春礼物。

  本报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