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琛送妈妈生日大礼夺冠洒泪 萨尔瓦多跳舞庆胜利

2013年02月03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王琛夺冠后流下热泪王琛夺冠后流下热泪

  新浪体育讯 王琛在北京男排夺冠后流下了热泪,这位赛场上的“拼命三郎”很是激动,他在接受采访时不时哽咽,他连称夺冠不易,他在这些年付出的艰辛浓缩为一波又一波的泪水从自己的眼眶不断涌出。在夺冠后,王琛透露,“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觉得这是给我妈妈最好的礼物了。”北京时间2月3日,2012-2013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展开决赛第三回合比赛,北京男排在客场以3比0战胜八一男排,凭借2比1的大比分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这是北京男排第一次获得联赛冠军。

  很多人称现在的北京男排拥有“三门大炮”,其中两门“大炮”是外援萨尔瓦多与温特斯,另一门“大炮”就是王琛。这个赛季联赛,两位外援萨尔瓦多与温特斯在赛场上无疑是“聚光点”,他们吸引了众多球迷关注的目光,而王琛则一直在光点之旁默默地付出。夺冠后的第一时间,王琛显得很是激动,“没想过,真没想过,我们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真的很激动。”

  “千言万语我也不知道表达什么,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我的教练,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也没有我们队获得的冠军。同时,我也感谢支持我们队的所有人。”王琛如是说道。在接受采访时,王琛还强忍着泪水,但当采访他的记者们从自己的身边走开时,王琛迎来了短暂的独自享受夺冠喜悦的时间,彼时彼刻,他回想起球队夺冠的一路经历,不禁满眼潸潸。“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王琛一边不停地擦拭着泪水,一边喃喃说道。

  这个赛季联赛,王琛与三位外援一起经历了失利、经历了成功、经历了夺冠的激动人心的一幕。“虽然外援的去留问题不是我所能决定的,但我还是很愿意和他们再在一起打球的。”王琛如是说道。在被问到外援给自己带来了什么时,王琛直言:“不服输的精神。”

  王琛表示这个冠军是他送给妈妈最好的生日礼物,那么,他是否也会送给女友礼物?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王琛的回答让自己实诚的一面显露无余,“给女友什么礼物我还没有想好,我现在就光想着我妈了。”

  不同于王琛的热泪盈眶,萨尔瓦多在球队夺冠后则是尽情展露了自己的激情,他直接奔向主教练李牧,给后者一记拥抱。在本场比赛中,萨尔瓦多一共获得了20分,其中,他在进攻环节中得到16分,在拦网与发球环节中各得到2分。值得一提的是,萨尔瓦多在决赛第二、三回合比赛中先后两次成为了全场“得分王”。“我很高兴我们队能获得冠军,我们是冠军。”萨尔瓦多扭动着身体,用即兴舞蹈的方式来庆祝球队夺冠。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