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阿波罗携手同场竞技 特奥赛场成名将老友会

2013年02月02日22: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3第十届特奥世界冬季运动会正在韩国进行。2月2日上午,在江陵市室内溜冰场,包括杨扬在内的众多短道速滑名将、奥运金牌得主与特奥运动员们一起进行了速滑3000米融合接力赛。

  此次融合速滑接力赛共分为四组进行,每组八人,分别由四名特奥运动员及四名融合伙伴组成。国际奥委会委员、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杨扬,特奥全球形象大使、美国知名短道速滑名将阿波罗,曾连续两次勇夺500米速滑奥运金牌的加拿大运动员卡特里奥纳勒梅多恩(Catriona Le May Doan)和特邀来宾荷兰特奥代表队教练带着四位特奥运动员在第三组出场。

  为了不让特奥运动员们和现场观众失望,今天杨扬虽然发烧却依旧带病上场。在比赛过程中,接力杨扬的特奥运动员滑倒了,但他马上爬起来继续,阿波罗接力后,划出冰花极速追赶,虽然最后杨扬和阿波罗带队的第三组未能追上对手,但观众席上依旧为杨扬、阿波罗及特奥运动员们响起热烈的掌声。

  昔日曾与阿波罗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追逐的韩国知名速滑选手,今天也因为特奥再次与阿波罗在冰场上相聚。正如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西·施莱佛在全球发展峰会上所说:“特奥是非常重要的,而不仅仅是美好的;特奥是一场运动,而不仅仅是一个活动;特奥是所有人的特奥,而不仅仅是‘他们’的特奥。”

  最后,韩国平昌冬季特奥会组委会主席和蒂姆西·施莱佛为每位参与的明星和特奥运动员颁发了奖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