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清/佟健宣布退出花滑四大洲赛 彭程/张昊挑大梁

2013年01月29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中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退出了即将在日本大阪举行的花样滑冰四大洲赛。

  2013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将于2月6日-11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美国冰协昨天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共有24名男单选手、22名女单选手、9对双人滑和13对冰舞选手参与角逐。

  在中国队最擅长的双人滑项目中,根据美国冰协公布的名单显示中国队共派出三对组合参赛,分别是庞清/佟健、彭程/张昊[微博]和王文婷/张岩[微博]。但国际滑联今天公布的最新名单中,中国名将庞清/佟健从名单中消失,只剩下8对选手参赛,这也意味着庞清/佟健退出了本年度四大洲赛。庞清/佟健退赛的原因尚不清楚。

  在其他三项争夺中,中国队的宋楠[微博]、王一和闫涵[微博]将参加男单的角逐,向日本队的高桥大辅等强将发起冲击,卫冕冠军加拿大的陈伟群缺席本次比赛。

  女单方面,韩国名将金妍儿缺席,中国队派出李子君[微博]和张可欣[微博]参赛。另外,于小洋[微博]/王晨代表中国参加冰舞的争夺。(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