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花滑赛-黑马男单逆转折桂 亚伯特失世锦赛资格

2013年01月28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7日,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2013年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圆满收官。在最后一天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四的马克斯-亚伦发挥出色,得到175.87分,以255.00分的总成绩获得男单冠军。卫冕冠军亚伯特获得季军。

  本次全美锦标赛成年组比赛于1月24日-27日举行,比赛成绩将作为今年花滑四大洲赛和世锦赛参赛名单的重要依据。26日已经决出三枚金牌,瓦格纳女单卫冕,戴维斯/怀特冰舞实现五连冠,卡斯特里/沙皮尔组合获得双人滑冠军。

  在男单方面,久别赛场的温哥华冬奥会冠军莱萨切克报名参赛,但最终还是退出。在25日的短节目比赛中,卫冕冠军亚伯特以84.10分暂列第一,米内尔80.99分位列第二,法瑞斯79.78分位列第三。

  在27日的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四的2011年全美青年组冠军亚伦展现了不俗的实力,20岁的他开场顺利完成后内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跳,后面的动作也比较到位,不过在三周半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跳有闪失,最终他的自由滑得到了175.87分位列第一,以255.00分的总成绩逆转夺冠。

  短节目排名第二的米内尔自由滑得到了170.30分,以251.29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卫冕冠军、27岁的亚伯特自由滑发挥一般,以165.23分位列第三,总成绩他落后米内尔1.96分,获得季军。

  法瑞斯244.82分位列第四,去年的亚军里蓬229.87分排名第五。

  随后,美国冰协公布了参加今年四大洲赛和世锦赛名单,男单方面,获得此次前两名的亚伦和米内尔将参加世锦赛。亚伦、米尔尔和里蓬将参加二月的四大洲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