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曼朱基奇传射穆勒破门 拜仁客场2-0领先11分

2013年01月28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7日17时30分),德甲[微博]第19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拜仁[微博][微博]客场2比0轻取斯图加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曼朱基奇下半时打破僵局,并助攻穆勒破门。稍前比赛中,汉堡主场3比2逆转不来梅。[点击观看德甲第19轮视频汇总]

  海因克斯沿用了上轮首发,罗本和戈麦斯坐在替补席上,后者与老东家近6场交锋攻入9球。斯图加特头号得分手伊比舍维奇解禁复出。

  勒夫到场观战。开场10分钟,里贝里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射门被奎斯特挡出底线,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丹特头球偏出远门角。第17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马丁内斯头球高出。第22分钟,阿拉巴右路左脚任意球高出。第27分钟,冈崎慎司右侧禁区边缘抽射偏出远门柱。

  哈尼克争顶肘击马丁内斯,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哈尼克后点小角度头球击中近门柱!诺伊尔将球没收。第39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内转身左脚抽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5分钟,莫利纳罗边路左脚外脚背回传门将失误,曼朱基奇禁区右侧断球趟过乌尔赖希,小角度推进空门,拜仁1比0取得领先!第54分钟,克罗斯中路直传禁区,范比滕停到左侧,穆勒推进空门,但被吹越位。第62分钟,曼朱基奇传球。克罗斯头球偏出。1分钟后,克罗斯右路任意球斜传,曼朱基奇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乌尔赖希封出底线。第64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丹特头球偏出左门柱。

  斯图加特连换两人,托伦替下特劳雷,霍尔茨豪泽替下冈崎慎司。拜仁第72分钟再添一分,曼朱基奇右路传中,近点包抄的穆勒抢在塔什彻之前,距门5米处推射入近角,2比0。斯图加特第80分钟雪上加霜,哈尼克背后踢倒里贝里,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4分钟,奎斯特拉扯里贝里,也吃到黄牌。戈麦斯和沙奇里出场,替下里贝里和曼朱基奇。拜仁将2球优势保持到中场。

  斯图加特(4-2-3-1):1-乌尔赖希/24-吕迪格,5-塔什彻,6-尼德迈尔,21-莫利纳罗/20-根特纳,4-奎斯特/7-哈尼克,31-冈崎慎司(64'26-霍尔茨豪泽),16-特劳雷(64'17-托伦)/9-伊比舍维奇。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5-范比滕,4-丹特,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39-克罗斯,7-里贝里(88'11-沙奇里)/9-曼朱基奇(89'33-戈麦斯)。 

  汉堡主场3比2逆转不来梅,取得2013年首胜。第9分钟,不来梅后卫卢金亚-穆隆戈蒂头球中柱入网。第23分钟,孙兴民左路突破抽射扳平。第46分钟,迪克迈尔右路传中,孙兴民头球摆渡,奥戈抢点射门反超比分,这是他代表汉堡117场德甲首度破门。第52分钟,奥戈左路传中,鲁德涅夫斯在门前5米处破门,3比1。2分钟后,格布雷-塞拉西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射门穿过后卫裆下入网,2比3。不来梅此后罚下2人。第80分钟,队长弗里茨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他227场德甲首红。补时阶段,替补前锋阿瑙托维奇又连吃黄牌下场。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