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娟联赛谢幕遗憾未出场 流泪感谢队友完成梦想(图)

2013年01月27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娟接受采访李娟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天津市人民体育馆,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进行。主场作战的天津队经过五局苦战以3-2逆转击败卫冕冠军广东恒大,赢得了她们在十一年联赛中斩获的第九个冠军。这场比赛是老将李娟[微博]的联赛谢幕演出,赛后,李娟在接受采访时流下了动情的泪水。

  过去的十一届联赛,天津女排九度问鼎,李娟是见证了这九冠的唯一一名队员。赛后,李娟说:“每一次冠军都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这次也是一样。我相信年轻队员的成熟会给球队带来更大潜力,谢谢她们能让我在自己的最后一个联赛中实现梦想。我们永远是冠军!”

  李娟表示这个联赛冠军对自己来说是十全十美的。不过,今天的决赛李娟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心理有点小遗憾:“我没有上场,还是有一些小小的遗憾吧。但是我没在,年轻队员也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尽管没有登场,但站在场边为队友呐喊,李娟还是以最好的姿态站好了最后一班岗。“毕竟年龄也大了,十年八冠我一直都在,最后这一冠算是一个完美的结果吧。”

  最后时刻,李娟的眼泪夺眶而出,她哽咽地说:“我相信每一个球迷都看到了,虽然我是站在场下,但是我从来没有离开排球场一次。最后一场球有一些遗憾,但是我们拿了冠军,感谢她们(队友)让我完成了梦想。”

  说着,李娟抹了一把泪离开了赛场。一位天津女排球迷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感谢有你一直陪伴着天津队!临别之际请让我最后再跟你说一声——李娟!你辛苦了!”(米修 发自天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