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艾伦2破百3连胜领跑 特鲁姆普2胜1负次席

2013年01月24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上7点,2013年斯诺克[微博]冠军联赛第四小组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的克罗顿公园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大幕,马克-艾伦[微博]表现出色,豪取三连胜领跑积分榜,特鲁姆普[微博]则以2胜1负排名小组次席。

  在一天前进行的第三小组比赛中,丁俊晖[微博]脱颖而出晋级第8小组的总决赛,排名2-5位的特鲁姆普,马奎尔,塞尔比[微博],古尔德和沃尔顿,艾伦,霍金斯一起组成第4小组。在首日进行的12场小组赛中,北爱尔兰希望之星马克-艾伦表现最为出色,首战打出2杆破百和一杆78分,3-1击败沃尔顿,次战艾伦又以同样比分击败霍金斯,而在当日进行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艾伦奉献2杆60+,3-0轻取古尔德,3战全胜领跑积分榜。

  比艾伦小3岁的特鲁姆普尽管首战2-3输给马奎尔,但之后两战天才少年都以3-1比分击败霍金斯和塞尔比,两场比赛特鲁姆普打出2杆破百,3杆60+。从而以2胜1负战绩排名小组第2。而马奎尔同样取得2胜1负战绩,但因为小分略势排名小组第4,排在小组第三是3届大师赛冠军塞尔比,莱切斯特小丑当日打出单杆140和132分,连克马奎尔与霍金斯,但在与特鲁姆普以及古尔德的比赛中败下阵来,塞尔比在多赛一场情况下以小分优势超越马奎尔排名小组第三。

  而古尔德尽管首战3-0完封塞尔比,但之后三场比赛全部0-3告负,1胜3负排名小组殿低, 而霍金斯除了在与沃尔顿比赛中赢得胜利之外,其余三场比赛也都以失利而告终,1胜3负排名小组第5,沃尔顿1胜2负排名小组第6,不过这三人仍有保留晋级4强战的一线希望。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上7点,冠军联赛第4小组将进行剩余9场小组赛和最终4强战,从而产生第四个晋级第8小组总决赛的球手。(韩悦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