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波尔蒂扳平再送3助攻吉鲁2球 阿森纳5-1逆转

2013年01月24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45),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补赛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微博]主场5比1大胜西汉姆,科里森先拔头筹,波多尔斯基扳平比分后三度送出助攻,沃尔科特传射建功,吉鲁2球,卡索拉也有一球入账。

  该场比赛因节礼日伦敦地铁工人罢工而改期。阿森纳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8胜2平,近5场全胜。西汉姆上次客胜阿森纳还是7年前。双方英超交锋33场,阿森纳20胜7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1胜1平4负。双方历史交战124场,阿森纳55胜38平33负占据优势。拉姆塞替换受伤的科奎林出场,波多尔斯基轮换迪亚比首发。刚刚租借加盟西汉姆的查马克因条款限制无法出场。

  阿森纳开场后就控制局面,科里森撞伤威尔谢尔令主队球迷虚惊一场。第10分钟,德梅尔传中,瓦兹特头球攻门偏出。阿森纳两翼突破的传中给西汉姆防线持续制造麻烦。第12分钟,威尔谢尔传球,卡索拉禁区前射门偏出。第14分钟,第14分钟,威尔谢尔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肋,但里德的漂亮铲断化解险情。第15分钟,科里森传球,卡尔顿-科尔禁区前的左脚射门偏出。

  第17分钟,阿森纳解围任意球,马修-泰勒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后吊在网顶。西汉姆第18分钟取得领先,阿森纳解围角球,科里森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森纳第22分钟扳平比分,萨尼亚、卡索拉和威尔谢尔连续传球,波多尔斯基25码处劲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24分钟,诺布尔开出角球,瓦兹特头球攻门高出。

  第33分钟,拉姆塞传球,威尔谢尔20码处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吉鲁传球,吉布斯禁区左侧传中,但波多尔斯基12码处射门被封堵。第40分钟,波多尔斯基头球摆渡,卡索拉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远角。第41分钟,萨尼亚头球解围失误,马修-泰勒传球,卡尔顿-科尔禁区内挑射越过斯泽斯尼,但拉姆塞在空门前及时解围[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瓦兹特在裁判吹停比赛后踢开皮球被罚黄牌。

  下半场开场仅18秒,沃尔科特右路突破传中威尔谢尔,汤姆金斯前点及时解围。阿森纳10分钟内连入4球反超比分,第47分钟,沃尔科特开出角球,吉鲁前点小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第53分钟,波多尔斯基同吉鲁踢墙配合后小禁区边缘外传中,卡索拉近距离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第54分钟,波多尔斯基反击中左路传中,沃尔科特远点8码处抢先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1。这是他本赛季第16进球,其中联赛10球。

  第57分钟,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左侧传真,吉鲁近距离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1。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第58分钟,科斯切尔尼替换受伤的维尔马伦出场。第66分钟,凯文-诺兰对威尔谢尔犯规,沃尔科特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雅斯科莱宁救下。第70分钟,桑托斯换下波多尔斯基。随后张伯伦换下吉鲁。刚刚替补出场的丹尼尔-波茨严重受伤被担架固定后抬出,西汉姆仅剩下10人应战[点击观看视频]。

  超长补时12分钟,11打10的阿森纳仍不放弃进球努力。第93分钟,雅斯科莱宁传球被抢断,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后,迪亚拉及时解围。随后桑托斯、沃尔科特、张伯伦和卡索拉的射门相继被封堵挡出。第98分钟,卡索拉禁区前射门偏出。第101分钟,拉姆塞传球,桑托斯的劲射也偏出目标。第102分钟,迪亚梅传球,马修-泰勒禁区左侧射门被挡。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 5-维尔马伦(58',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6-拉姆塞,10-威尔谢尔;14-沃尔科特,19-卡索拉,9-波多尔斯基(70',11-桑托斯);12-吉鲁(73',15-张伯伦)

  西汉姆出场阵容(4-2-3-1):22-雅斯科莱宁;20-德梅尔,2-里德(62',23-迪亚拉),5-汤姆金斯,17-奥布莱恩;16-诺布尔,10-科里森(63',33-波茨);12-瓦兹特(70',21-迪亚梅),4-凯文-诺兰,14-马修-泰勒;9-卡尔顿-科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