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败后科比弹钢琴疗伤:月光曲为瓦妮莎而学(图)

2013年01月23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推特截屏科比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微博]近况不佳,3连败后季后赛形势变得更加艰难,球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的心里肯定不好受,于是,飞侠在输给公牛的比赛后,找到了一解心中郁结的方法:弹钢琴。

  对公牛一战,科比只得16分,最近几场手感都非常差,完全丢掉了本赛季炙热的命中率。而在赛后几个小时,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他一身正装端坐在钢琴前,安心的弹奏着,灰色西装搭配黑色毛线帽和围巾,活脱脱一个文艺青年,跟比赛里那个为了胜利咬牙拼命的形象,完全变成两个极端。

  用科比的话说:钢琴让我感到宁静。“我才学弹钢琴1年,《月光曲》,这我是听着学会的,”科比写道,“我在这里面感受到了力量,领悟到了脆弱,享受到了喜悦,也体会到了爱和痛苦。我学这首曲子,是为了瓦妮莎。”刚刚和爱妻破镜重圆,科比时刻不忘秀恩爱,表忠心。

  球队内部状况频出,媒体指责一片,球迷痛骂不已,在这个无比浮躁喧嚣的环境里,或许只有从《月光曲》中,科比才能找到他想要的心境。

  (毛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