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夺冠吻爱妻感谢支持 巨额奖金扩建爱巢(图)

2013年01月21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尔比亲吻爱妻塞尔比亲吻爱妻

  新浪体育讯 “我对自己的打法真的很高兴,我知道我应该打得更好,更加积极地去进攻,第一阶段我就是这样做的。后面我感觉有点累了,幸好前面领先比较多,才不至于一团糟。”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第三次举起大师赛冠军奖杯的塞尔比[微博]说。短短一个多月再添巨额奖金,世界第1透露将把这笔钱用在扩建房子上面,并开玩笑说“反正那不是自己的”。

  回顾这一周的比赛,塞尔比一路磕磕绊绊,前三场有两次是在大比分落后的基础上奋起直追完成逆转的。而与威廉姆斯的比赛虽然他6-1大胜,但失误之多让人咋舌。塞尔比的节奏一度遭受不少诟病,不过决赛他打出了不一样的风格,10-6力挫罗伯逊,成为了本届大师赛的最大赢家。

  “真是难以想象,几个月以前我还受到颈伤的困扰,当时甚至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打比赛。现在我依然在这里,并且赢得了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我身边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是他们在激励我努力向前。”毫无疑问这其中也有他美丽的妻子,决赛妻子一直在默默地注视着他,给他传递力量,助他赢得了漂亮的一胜。

  凭借这个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在英锦赛12.5万英镑的基础上又拿到了17.5万英镑的支票。收入增加后,塞尔比希望扩建自己的房子:“我们已经获得扩建房子的许可,英锦赛之前我就有这个计划,现在更加好了,因为现在我可以用世界斯诺克[微博]机构的钱而不是我自己的。”塞尔比半开玩笑地说。

  赛前一直被看好的罗伯逊最终屈居亚军显然让不少人感觉意外,这包括罗伯逊本人:“如果我打得像前三场那样好的话,我想我会轻松赢的。前几局我尽量不去看马克(塞尔比)打球,因为他会让你离开球台好长时间,我想保持我自己的节奏。我的身体语言并没在最佳,这是个失误,因此当我上场的时候,球台总是显得不那么舒服。”

  罗伯逊表示这周自己的走位都非常不错,但惟独今天很糟糕。“第一阶段只是3-5落后,我已经非常高兴了。”罗伯逊表示之后自己感觉上来了,追到了6-8,然而塞尔比晕进了红球,否则他本有机会将比分缩小到7-8。

  尽管如此,罗伯逊依然对自己的决赛对手赞赏有加:“马克(塞尔比)是推动我们这项运动的了不起的大使,他是很难对方的球员,他练习得比任何人都刻苦,我也得更加刻苦训练,以保持连贯性。”(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