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确认阿姆斯特朗已供认 料太多节目分两期播

2013年01月15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阿姆斯特朗在参加奥普拉脱口秀节目的录制中承认了服用禁药的事实。而奥普拉也在做客一档新闻节目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当地时间周二播出的《CBS(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间新闻》中,奥普拉解释说她不会在脱口秀节目播出之前透露两人的对话内容,“你们都已经确认了(阿姆斯特朗[微博]在访问中承认服用禁药)”。

  奥普拉是在奥斯丁市中心的一家酒店里采访的阿姆斯特朗,这里正是阿姆斯特朗的家乡。这期节目将于周四在奥普拉的有线电视网OWN和其网站Oprah.com上同步直播,她透露节目将分两期在两个晚上播出,因为有太多内容。

  阿姆斯特朗在1999年到2005年夺得环法七连冠,但去年8月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宣布因禁药丑闻剥夺阿姆斯特朗所有冠军并终身禁赛,随后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国际自行车联盟提供了一份超过1000页的报告,称其策划了运动史上最复杂的兴奋剂阴谋。

  现年41岁的阿姆斯特朗近年来一直态度强硬地否认使用过兴奋剂,并对自己的批评者给予回击。但现在,他已经失去了几乎所有的荣誉,赞助商们纷纷解约,为了不让他所创立的抗癌基金会受到更大的冲击,他也不得不改口了。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