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LATE联名芝麻街SESAMESTREET2013新品

2013年01月15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CHOCOOLATE x SESAME STREET 新年产品:CHOCOOLATE x SESAME STREET 新年产品
:CHOCOOLATE x SESAME STREET T恤:CHOCOOLATE x SESAME STREET T恤

  I.T一向积极发展及开拓本地市场,在2006年冬季推出最新品牌:CHOCOOLATE,并于港九新界开设多间专门店,以全新概念打造有别于一贯流行休闲服品牌,为时装订下一个新诠释。:CHOCOOLATE把“mass”与“prestige”的品牌理念完美地结合,打造出别树一格的新风格。

  :CHOCOOLATE的服饰设计与社会上追求品味生活的一群价值观同出一辙,透过富原创性的设计,表现出精益求精的生活态度。:CHOCOOLATE一系列的服饰剪裁舒适,适合每天穿着,别具型格,展现出简洁、轻便的时尚感。

:CHOCOOLATE x SESAME STREET 2013联乘系列:CHOCOOLATE x SESAME STREET 2013联乘系列

  中国人向来十分重视农历新年,喜欢穿上红色衣服或戴上红色饰物应节,向亲朋好友拜年。有见及此,踏入2013年:CHOCOOLATE特别找来以温馨家庭形象示人的SESAME STREET合作推出联乘系列,为喜气洋洋的农历新年增添一份欢乐节日感。

  今次:CHOCOOLATE x SESAME STREET联乘系列将推出一系列以红色为主调的时尚单品,因此品牌特别挑选了以红色毛毛造型的Elmo为本次联乘系列的主角,将一贯平实低调的时尚单品融合新年元素,打造出一系列充满节日气氛的服饰。系列中的单品分别印上SESAME STREET多个不同角色的卡通图案,系列中特别加入抓毛(fleece)物料,不但可突出SESAME STREET卡通人物的造型,更为节日增添一份温暖感觉。除了一系列男、女、童装的tee、卫衣、tote bag等服饰以及家品如拖鞋、毛毯外,当中更备有新年限定的挥春挂饰及红包袋,迎合本系列既实用又不失农历新年气氛的主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