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姚明或现身休斯顿全明星 不舍洛瑞难得哈登

2013年01月15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休斯顿火箭目前以21胜17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七,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今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Twitter上与网友进行互动,回答了网友提出的一些问题。在被问到姚明是否会出现在今年的休斯顿全明星上时,莫雷表示这个可能性非常大。

  问: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会做出什么交易吗?

  莫雷:我很喜欢我们现在年轻的核心阵容,他们的地位要比过去稳固的多。

  问:欧米尔-阿西克是否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莫雷:确实是,我们都知道他的防守很好,不过没想到他的进攻也能有快速的进步。

  问:如果没有送走凯尔-洛瑞[微博]换来的那个多伦多猛龙的选秀权,你们是否能从俄克拉荷马雷霆换来詹姆斯-哈登?

  莫雷:如果没有那个选秀权,我们很难得到哈登。

  问: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会用在那笔运作上?

  莫雷:泰伦斯-威廉姆斯,那个时候我们很看好他,不过最终他没有打出来。

  问:姚明和哈基姆-奥拉朱旺在今年全明星赛期间会到现场吗?

  莫雷:还不能100%确定,但我想这个可能性很大。

  问:除了篮球之外你最喜欢什么运动?

  莫雷:打乒乓球[微博]。如果是看的话,我想是橄榄球(NFL[微博])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