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 战快船能否出场赛前定

2013年01月15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明天早上9点,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迎来强敌洛杉矶快船[微博]的挑战,不过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今天在Twitter上透露,林书豪[微博]在今天球队的日常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还是未知数。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为火箭打满了全部38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2.1分6.3次助攻2.1次抢断的数据。赛季之初,林书豪曾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不过随着球队整体默契的增加,林书豪的状态也有所提升,上周面对洛杉矶湖人[微博],他曾13投7中拿到19分同时送出5次助攻6个篮板4次抢断。

  明天与快船的比赛,林书豪与联盟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微博]的对决颇具看点,赛季至今两支球队还没有过交手记录,林书豪在保罗面前会有什么样的表现非常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两人目前在地位方面有一定差距,不过他们的球迷数量相距并不远,在最新一次公布的全明星票选中,林书豪的票数仅仅以微弱劣势落后于保罗排名西部第三位。

  之前火箭就计划从发展联盟召回新援帕特里克-贝弗利,林书豪的受伤可能会让球队提前做决定。

  费根透露,林书豪目前伤势的具体情况还不能确定,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还得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出炉,预计火箭会在明天比赛开始之前正式确定林书豪能否出场对战保罗。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